最新出爐

▌美國懷孕 & 生產 ▌ 新手媽媽免費試用包領取



FREE BABY WELCOME BOX!

在台灣的孕婦媽媽們
常常有活動可以參加
例如媽媽教室
或者免費試用包領取
我在美國這邊
好少看到有這樣的活動
但是其實網路一查
發現還是有些地方可以免費領取 Baby Welcome Box
以下是我自己實際領取到的免費試用包
(有些需要支付運費)
還有如何領取


首先, 我是去Target baby rigistry上面鏈結 create 一個新的 account
然後就去我們家附近的 Target Customer Service (通常在門口一進去就會看到)
跟服務人員說我要領取 Baby Registry Gift Bag (或 Baby Registry Welcome Kit)
服務人員連有沒有 Baby Registry 帳號問都沒問
就直接給我一個免費禮包
但是以防萬一
各位新手媽媽還是先註冊好再去!

以下是我拿到的試用包
內容物有奶瓶、奶嘴、尿布、濕紙巾、乳液和一些 coupon




【2】 Walmart Baby Registry



點入上面連結, 申請一個新的帳戶
然後輸入你的名字、地址和北鼻的預產出生日期
就可以 claim 一個 free welcome box
我是差不多一個月前申請的
到現在還沒收到
聽說很多人也是都申請但沒收到
但是有收到的人說需要五週時間包裹才會到
要是我都到的話會上來跟大家 update 的!


【3】Babybox Walmart

一樣點選上面連結, 申請一個新的帳戶
然後有三種不同 babybox 可以選擇



我是選擇了最左邊這個 "I AM EXPECTING"
請注意這裡的 baby box 需要支付 $5 美金運費
但是我覺得花五塊美金可以試用到不同家產品
以後才知道哪一個牌子對寶寶好
也是很划算的 deal

下面就是我 prenatal 盒子裡面的東西:
有奶瓶、奶嘴、尿布、濕紙巾、孕婦擦的百洛油 (Bio-Oil) 和 些折扣券




接下來, 我又各花了$5 訂 Newborn box & Toddler box
想先拿到box 後就直接把 subscription 取消掉
但是我發現這兩個box大同小異
比較不值得
但還是給大家看一下裡面內容物

Newborn box 裡邊有:奶瓶、奶嘴、寶寶洗身體的、wipe、尿布一片、寶寶衣服洗潔精和一些折價券

Toddler box裡邊有:寶寶衣服洗潔精、一些折價券、wipe、一包寶寶副食品和一個樂高玩具
(覺得東西有點普通...)





【4】BabyRus
點擊上面連結, 註冊申請一個 baby registry account
之後我就到他們實體店面詢問櫃檯要拿 free baby registry bag
他們會用電腦問你的申請帳號 (通常是你的 Email)
然後因為我的 registry list 是空的, 還沒有放任何東西
店員給我一個無線掃條碼機
有連接到我的帳號
我必須要在店裡掃條碼
至少放30項單品到我的 registry list
才可以兌換免費禮包
覺得剛好也是個好機會可以看看店裡的東西
藉此做個研究
像是嬰兒車這種東西
還是實際看過、操作過還有個概念要怎麼選
但是如果你不想浪費時間
可以事先就在網路把至少30項單品放入 baby registry list
這樣去到實體店面要禮包時
就不用再到處掃條碼了

以下是我拿到的禮包:
奶瓶、溢乳墊、雜誌和coupon
(比起其他家, 好像東西少了一點...)




【5】buybuy Baby
與之前相同操作方式
申請註冊新帳號
在 registry list 放點東西
然後就可以去實體店面要 baby registry free bag
這家店面分布沒有 BabyRus 廣
但是東西齊全度比他們多!
所以我覺得也是一個很好可以事先做功課的地方

以下是我拿到的禮包:
有奶瓶、奶嘴、溢乳墊、乳液、孕婦雜誌及 coupon
(看到這裡是否發現禮包都大同小異!?)



【6】Amazon
要拿到 Amazon free baby welcome box 要先滿足一些條件
(詳細條款在這裡)
  • 首先, 你必須要是 Prime Member。如果你沒用過, 可以先試用30天免費 trial; 或者說你是學生的話, 有六個月的免費試用期; 再不然你就要花錢成為付費會員
  • 接下來,你要create 一個自己的 baby registry list (路徑為: 右上角"Account & Lists", 選擇 "Find a List or Registry", 再來選擇上排中有個 "Baby Registry")
  • 創建好了之後, 在Registry Checklist每個項目都選擇商品放入 list 裡
  • 最後, 從你的list 中購買 $10 美金以上的東西, 然後就qualify拿 free baby welcome box 了!
如果還不想太早買北鼻東西的人, 可以先買一些媽媽的東西唷~
例如內衣或孕期內褲等...
然後確定這筆交易完成後
你可以在你的 baby registry page上面看到 "WELCOME BOX" 的狀態


符合資格後就可以點選這項產品 - Baby Registry Welcome Box 購買
請注意!!! 上面標價 $35 美金, 但是在 checkout 的時候
Payment Method 務必點選 "Use your $35.00 promotional balance"
這樣一來, 就可以免費領取這個禮盒了!

以下是我收到的 Amazon 禮包:
有 swaddle、乳液、奶瓶、濕紙巾、尿布、寶寶沐浴乳等
(覺得這份是最豐富的 welcome box!)






【7】The Honest Co. 

這個公司是好萊烏明星 Jessica Alba 建立的
這麼漂亮的甜姐兒真的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呢!
由於她想給自己小孩最有機的產品
所以就成立這家有賣寶寶相關的產品
包括尿布、body care 及 維他命的產品
他們家東西不僅有機, 而且外觀設計也都很漂亮
所以價位是比一般大眾牌貴一點點
想要先試用看看他們的產品
請點選這裡
註冊帳號之後
我是選了 diaper 和 shampoo & body wash 試用 bundle
只要付費 $5.95 就可以拿到試用包
請注意!!! 這是一個 subscription
每個月會自動 charge 你
拿到試用包後, 如果不想他自動再寄東西給你
立馬取消這個 subscription!!!
  • 步驟: 網頁右上角 " My Account", 選擇 "My Bundles" , 然後 cancel 你的diaper 和 shampoo & body wash subscription
以下是我收到的試用包:
7片尿布, 10張 wipes 和 Shampoo + Body Wash 小盒
很精緻的唷~~







以上是我自己親身試驗分享~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