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寶寶 ▌ 顧寶寶頭型枕頭 - Gio Pillow

我的寶寶已經一個月多了
最近發現他的後腦勺似乎有點歪
看起來左邊比較扁
我也發現他睡覺都習慣看左邊

我自己本身也是扁後腦勺的一員
還好我是女生
有時侯綁馬尾
還是弄蓬鬆卷髮還可以遮擋

但是男生頭扁就真的很明顯不好看
尤其是剃平頭的時候

因此
我想趁寶寶現在還是軟骨頭的時期
好好地給他調整

上網做了一些研究之後
也聽朋友介紹這款 Gio Pillow
現在在台灣很夯
是來自韓國專門給寶寶調頭型的枕頭
很多部落客也有介紹
在台灣有專門的代理商
我在美國是透過 Amzon 訂購的
價錢差不多是五六十塊美金
(我跟我老公才睡 $10 塊美金的枕頭 )

這個枕頭還有分 size 的
S 號是 0~6個月
M 號是 6~24 個月
L 號是 2~8 歲

S 號雖然寫 0~6 個月
但是其實可以把枕頭轉 90 度繼續睡到 8 個月大

他們強調這是很透氣的枕頭
比較不容易產生塵螨跟細菌
而且透氣對寶寶比較舒服
因為寶寶體溫比較高
容易流汗

清洗也很容易
只要用清水沖洗枕心
很快就可以風乾

注意這個枕頭有分正反面
請看包裝裡面說明書

盒子很精美
送人自用兩相宜~

我家寶寶看起來還滿喜歡這顆枕頭的呢!


在美國的朋友可以透過下面 Amazon link 購買
有不同的枕套顏色可以選
請注意購買前看一下
商品是 Sold by GIOCLAVIS GLOBAL CO.,LTD and Fulfilled by Amazon
才是官方正品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