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好物分享 ▌ 蒸氣拖把 (Steam Mop) 居家清潔好幫手

自從我公婆來美國跟我們同住後
照三餐開伙
廚房的地板就開始油光滿地了...
因為是白色瓷磚地板
所以那種地上油膩膩都看得一清二楚
然後大家踩來踩去
最後油光都蔓延到客廳去了 
每天這樣看著油膩膩的地板心裡總是覺得很難受

換了新的媽媽樂抽油煙機之後
情況有改善一點
至少家裡油煙味沒這麼重
而且客廳油膩膩的地板有改善
但是廚房的地板即使擦得很乾淨後
始終會再出現油光

老公跪在地板擦了幾次之後
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上網 google 了一下各蒸氣拖把 (steam mop) 
發現這把 Bissell PowerFresh Steam Mop 1940 的評價非常高!
在 Amazon 上面定價 $89.99
附兩塊抹布可替換

用了幾次之後真的覺得非常好用
所以決定寫成文章跟大家分享
首先
他的外型真的還蠻好看
而且很現代感


也非常簡單操作
只要把下圖藍色的容器拔出來裝水裝滿
裝回去後馬上就可以使用

按開關開啟後
只需要 1 分鐘左右的時間讓水煮沸
即可開始使用蒸氣拖把
下圖下面有三個選項
是可以選擇蒸氣熱力強度的


現在 Steam mop 還沒有看過做成無線的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覺得這隻蒸氣拖把算是好收好整理的
他還有一個貼心小設計
就是插頭捆整齊後
有可卡榫可以把插頭跟線固定住
所以不會亂掉
(請看下圖)



對於普通的磁磚地板
真的很方便只要先用吸塵器把地板的灰塵和小垃圾吸乾淨
然後就可以開始使用蒸氣拖把清潔了
因為加州天氣真的很乾燥
我每次拖完大概放個 15 分鐘左右地板就會乾了

而至於我那個比較油膩的廚房地板
我則是會事先用洗碗的海綿兩塊
踩在腳下
(有穿室內拖唷~)
幾點洗碗精或洗手液在地上
在地上先簡單走一遍
有點小泡泡那樣
把油膩的東西先帶走
然後最後再用這個蒸氣拖把擦
一樣可以把油膩膩的地板清乾淨唷!

如果你是比較喜歡看影片介紹
請點選這個在 Amazon 上面賣得官方產品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