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爐

▌美國生活 ▌ Marketing Research - 市場調查報告公司

自從來到美國後
偶爾會收到市場調查公司的通知做研究
之前有收過兩次是他們寄信給我們
叫我們幫忙年問卷
裡面有附回郵信封
然後現金五塊當作酬勞
我們都很有良心的填好問卷寄回
內容是有關電視頻道的問卷

還有一次是市調人員直接跑到門口
請我們回答做問卷
本來覺得很可疑
但是調查人員是女生
所以也不是太害怕
我們就在車庫做了大概 30 分鐘的問卷
然後最後她也是附給我們現金 20 塊美金
而且他說
事後願意的話
他們會再寄紙本問卷
可以再獲得 20 塊美金
這種只花時間不用付出什麼成本的東西
我當然何樂而不為
問卷內容是有關這種大眾傳播的問題
電視、雜誌、廣播、網路等

然後我最近一次參加報酬率最高的市場調查是 $175 支票當場給付
我可能是再 2016 年底買了一台新車
他們 somehow 有我們的資料
所以我被邀請去做市調
而且只能我本人
不能老公代我去
這次市調內容是有關車子

雖然要大老遠跑到 Santa Ana
開車約 40 分鐘
然後問卷內容要花 2 ~ 2.5 小時
但是這種高報酬的活動我實在很難拒絕
而起今天去了之後覺得問卷內容也蠻好玩的
首先進去後要把所有手機等電子產品鎖在 locker
然後通過 security 之後就可以開始做測驗
他們給每個人一台 tablet
在上面做答題
然後我就到第一間房間
停了四台車
tablet 會只是你去哪裡
(地上有 label)
然後觀看車的外型和裡面
打開後車箱
坐進車裡面
感受然後作答

然後會指示到另一間房做其他測驗
他們有介紹現在的車子科技
例如說無線遙控車子
可以在很遠的地方就先開啟引擎
等等的
然後問你覺得這種功能對你而言重要不重要
有沒有必須

反正就是一個蠻好玩的測試
而且我觀察每段時間參加測試者大概有 50 人左右
一整天時段都有人
真心覺得市調公司好厲害
去哪裡用來這麼多錢請人做測驗

但是很可惜的是
這種市調測驗
通常都是隨意抽取選擇人
不是想要參加就可以參加的
但是就是一個好玩的體驗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美國懷孕 & 生產 ▌ 滴雞精食譜